大家都推薦的新竹隔熱紙!新竹隔熱紙車友見證

 

 

 

德悅新竹隔熱紙自服務以來已服務過許多顧客,而這些顧客在更換隔熱紙之後也介紹了許多親友來德悅更換隔熱紙,德悅新竹隔熱紙,在品質及施工上的要求絕對嚴謹,為的就是要給來到德悅新竹隔熱紙的顧客有最完美的品質!

 

今天我們邀請到德悅的老朋友來與我們分享他們到【德悅新竹隔熱紙】的消費經驗與心得吧!

 

 

 

大家都推薦的新竹隔熱紙!新竹隔熱紙車友見證2

德悅新竹隔熱紙老朋友:張先生的熱心感想

張先生更換的德悅新竹隔熱紙→ RX200T,前檔冰鑽F30,車身V-15

 

買車時送的隔熱紙都是比較一般的隔熱紙,所以特地跟業務說不要貼隔熱紙,會到德悅新竹隔熱紙貼也是朋友介紹的,之前還沒貼隔熱紙時,冷氣都要開約10分鐘左右後座才有涼的感覺,貼了隔熱紙之後中午開冷氣也一下子就涼了~老婆也說到德悅新竹隔熱紙自己貼超值得的!

 

大家都推薦的新竹隔熱紙!新竹隔熱紙車友見證3

德悅新竹隔熱紙老朋友:丁先生的真心推薦

丁先生更換的德悅新竹隔熱紙→ Vkool,前檔V-40,車身V-15

 

會來到德悅新竹隔熱紙貼隔熱紙是同事介紹我來的,在來德悅新竹隔熱紙前也上網比較過好幾間的隔熱紙店家,但來到德悅新竹隔熱紙後,被老闆的熱心細心及誠心給打動了!因為老闆在更換隔熱紙前真的跟我溝通了很久,而不是隨隨便便就換,所以最後就決定在德悅新竹隔熱紙貼了!隔熱紙完工到現在,品質很不錯,也沒有氣泡的狀況發生。

 

大家都推薦的新竹隔熱紙!新竹隔熱紙車友見證4

 

德悅新竹隔熱紙老朋友:林先生的真心推薦

丁先生更換的德悅新竹隔熱紙→ X5,前檔冰鑽F20,前兩窗FX7,後F30

 

在換隔熱紙之前,工法啦、隔熱系數啦、內反光啦我都不是很清楚,但德悅新竹隔熱紙的老闆非常有耐心地為我一一解說,直到我了解後才決定幫我更換隔熱紙,真的是太甘心的啦~我想要隱密度較好的隔熱紙,更換後不僅隱密度好,且隔熱效果也很讚,能在德悅新竹隔熱紙貼隔熱紙真的是太好了~

 

德悅新竹隔熱紙謝謝這幾位熱心見證的老朋友!

每一位來到德悅新竹隔熱紙的客人,我們都把他們當成家人朋友般的在服務,不夠了解隔熱紙的優缺點我們絕不輕易隨便更換隔熱紙!來到德悅,有品質上的絕對保證,也有提供保固,快檢視一下愛車隔熱紙狀況,有甚麼問題來一趟德悅新竹隔熱紙,我們會仔細替您分析。

大家都推薦的新竹隔熱紙!新竹隔熱紙車友見證5

 

快來為您的愛車上最好最佳的保護吧!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